企業融資及資本市場
企業融資及資本市場總部
招商證券(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招商證券(香港)”)是在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注冊的持牌公司。我們結合卓越的包銷和執行能力、廣闊的分銷網絡、廣大的投資者及客戶組合以及卓越的創新能力,在香港及中國市場建立了堅實的基礎和優良的聲譽,是一家為數不多的全能型券商,可為香港、中國及海外機構提供多角度全方位的專業企業融資及資本市場服務。

企業融資及資本市場總部是招商證券(香港)負責開展企業融資及資本市場業務的主要業務板塊。該板塊自成立以來,一直保持著與市場並進的发展速度,緊貼行業最新发展趨勢。由於我們長期將企業、政府及跨國金融機構視為主要客戶,我們在企業融資及資本市場領域保持著持久友好且共贏的合作夥伴關系。我們立志於提供全方位的定制融資及顧問服務。為應對瞬息萬變的市場,企業融資及資本市場總部更加著力於積極為客戶及投資者打開資本市場融資渠道,擴大投資平台,優化企業結構及增強公司品牌及市場知名度,從而為我們的客戶實現最大化的市場價值。憑借於招商證券(香港)在香港市場持有全牌照的獨特優勢,企業融資及資本市場總部提供超卓的專業服務。我們提供的服務包括:
  • 首次公開招股保薦及包銷
  • 二級市場配售
  • 兼併收購
  • 財務顧問
  • 私募股權融資


企業融資及資本市場總部由企業融資部、行業專家組、全球資本市場部等部門組成。

企業融資及資本市場總部的業務專家憑借豐富的項目經驗、獨特的中資背景、廣泛的業務網絡及多層次的客戶服務渠道,不遺余力地為企業客戶量身定制最合適的融資方案,為各類項目的成功保駕護航。
企業融資部
企業融資部
行業專家組
行業專家組
全球資本市場部
全球資本市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