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資產管理
招商證券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簡稱“招證資管(香港)”)于2008年成立,是招商證券國際有限公司(簡稱“招商證券國際”)的全資子公司。招證資管(香港)持有香港證監會頒發的可進行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及第九類(提供資產管理)受規管活動之牌照,是招商證券國際開展資產管理服務的主要平台,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跨境資產管理、投資諮詢服務和一站式基金管理和個人理財解決方案,致力於成為產品豐富、服務一流的領先資產管理機構。我們提供的服務包括:
  • 基金管理業務:
招證資管(香港)發行具有不同投資目標和風險特性的各類公募和私募基金,旨在網羅香港、中國大陸、亞太地區以及美國的股票和債券市場的投資機會。每款基金都是根據當時的投資趨勢而設計,專注於價值投資。與此同時,招證資管(香港)按每個投資組合的特性,以系統化形式進行風險管理,從而控制風險並確保投資組合的安全與增值。我們與國內一線優秀的投資經理合作成立基金,為客戶提供多重投資選擇。
  • 專戶理財業務:
招證資管(香港)為境內外機構客戶及高淨值個人投資者提供定制化的資產管理服務。通過全面瞭解客戶在流動性、回報率和風險承受能力方面的要求,為客戶度身定制最合適的投資組合,實現預期回報。
  • 合格境外投資者(QFI)業務:
招證資管(香港)擁有QFI資質及額度,通過QFI管道,招證資管(香港)向投資者提供QFI公募基金產品和QFI定向投資服務,以及多種人民幣投資產品選擇,包括於所有國內股票市場、國內銀行間債券市場、交易所債券市場、滬深股市交易的產品、公募及私募基金產品。投資目標包括所有A股、國債、企業債、國內基金等,從而捕捉中國經濟和A股市場的增長潛力。國內QFI新規的指引下,我們展望未來能為客戶投資更廣泛的中國資產目標,成為他們一站式的投資管道。
  • 投資顧問業務:
招證資管(香港)向境內外機構客戶及基金提供投資顧問服務,並定期發送市場研究報告及推薦模擬組合(包括藍籌股、債券等)。